close

早上到三軍醫院  掛了神經內科

想問問複檢檢查些什麼

結果... 

A: 神經外科和神經內科不同   (我看得出來)

A: 檢查項目可能會不同   (我想也是)

A: 下一位   (...............你媽.....好...嗎....)

328塊換得了好必要的資訊

真開心!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感冒好幾天了  雖然沒發燒

為了大家好   還是去醫院

4點開門    3點58到了門口

發現全天母的小朋友都卡在門前

身為一個大人  我感到十分慚愧

"原來這是小孩子才會得的病"

正當我掩面逃走的時候

不經意看到門口幾個大字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 張

         虔

         熙 

         

  

  

   兒

  

 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摳死摳的食物很好吃

回家桌上發現涼掉的牛肉捲和熱狗堡~ (大心)

為了麵包肚子裡的牛肉和熱狗著想

烤箱我調了12分鐘 然後開心地離開了

12分鐘後....

......

......

牛肉和熱狗熱了

麵包焦了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cyart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