戲劇課老師拿了張衛生紙

放在地上  拿起來  揉爛  丟地上

接下來一陣靜默

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

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

正當大家面面相覷時

老師開口了

大家來演衛生紙吧

@!#$%&*()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比完賽搭捷運回家

木柵線的座位本來就擠

終於找到位置坐下時

對面兩個座位上坐著一位婦女和一個小伙子

這時西湖站門打開了

進來一個帽子人

走到兩人中間

一屁股坐下去

不誇張  兩人中間的空隙只夠一隻1.5個月的小貓坐

那個帽子人卻義無反顧地坐下去了

正當慘劇即將發生  我驚訝地合不攏嘴

心中大喊   屁  下  留  人!!~~~

說時遲  那時快  底下的婦人  使出了凌波舞的絕技

硬是從帽子人屁股下逃走

我忍不住舉起了藏在背包後的大拇指   旁邊的乘客也都投以讚賞的目光

婦人忙不迭地逃到了膠囊車廂的另一端    

這時   對面的老兄忽然把帽子拿掉了

我禁不住內心強烈的好奇心  往他看了一眼

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是個超像從阿茲卡班逃出來通緝犯的樣子

想到催狂魔

我忽然原諒他了....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天母的店家很神奇

1. 屈臣氏沒有男性專區

2. OK 裡面沒有雜誌區

3. 鐵板燒店裡沒有雞腿排

只有一個共通點

"都有ㄐ歪的店員"

我:  老闆   我要雙人套餐C 餐

老闆:  沒有ㄐ腿排了  ㄐ腿排很冰 

...........

(然後咧)

老闆:  弄要很久

(所以咧  其他都是料理包喔)

接著被半強迫點了鱈魚餐   又老是送錯

整家店有點沒點的人全都拿到一份熱騰騰的鱈魚

就我們沒有

 

吃完滿肚子火   走路去K SWISS 逛逛消火

看到一個背包   幾經打量   左顧右看

猛一回頭   詢問盯我老半天的店員

請問.....    這個多少錢.....

店員:  不好意思 這是非賣品 (冷淡)

轟!!     接著我就把店員頭扭掉了!!

...........

...........

真是這樣就好了

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

人蔘就是這樣.....

每天想作的事   都只能用想的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cyart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