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ostco裡面有很多可以試吃的攤子

也有很多不能試吃的攤子

偏偏我不喜歡的培根, 人蔘湯都可以試吃

我最愛的魷魚籤,賣的店家卻小氣的不得了

看到一堆人  排在魷魚籤前面等著試吃  我假裝順路經過

排到我的時候  店家把魷魚籤收起來並冷冷地說  "喜歡就直接買啊"

當場被五雷轟頂的我  強自鎮定地說  

onion.jpg

我只是經過...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加州裡每一個想來教我的教練

在跟我聊過一次天  或是嘗試想向我推銷一次課程之後

下次在路上看到我  就會忽然拿起手機假裝講電話

或是東西掉到地上再撿起來   又掉下去再撿起來    

使用像周星馳電影裡面的招式  來避免跟我打招呼

 

加入加州快兩個月了

 

越來越多的教練臨時有電話   

或明明走過來  遠遠看到馬上反方向走掉

 

今天做了一個實驗

經過臨時有電話的教練旁邊

停下腳步

發現  支支吾吾的教練   一直

喔 是喔 

喔 是喔 

喔 是喔

喔 是喔 

喔 是喔 

喔 是喔

喔 是喔 

喔 是喔 

喔 是喔

 

真好奇到底是在聊什麼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籃球場聽到三個成年人在說嘴

 

A:那個人超丟臉,居然可以投麵包,我上次投麵包是國中畢業的時候

 

B:是喔,但我記得上上禮拜你才投了一個麵包...

 

C:他上個禮拜才國中畢業....

 

A:.........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cyart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