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成為猛男已經28年了     (從出生就開始想)

沒有變成阿諾,也沒有變成李小龍

看到別人的肌肉忍不住流口水      (...不是那個意思...)

想偷偷跟在後面    然後打昏切下來

但又不想坐牢    只好天天去加州報到

看到一塊塊會走路的肌肉

想到裝在自己身上的樣子

就忍不住笑了   (大心)

就這樣    走出加州   還是什麼都沒練到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  


美女外國學生連續兩個禮拜沒上課了

今天穿得很辣    顯然是想博取同情

她成功了!!

穿這種海灘風    誰還有辦法生氣呢

在教了 "溝通不良" 這個成語之後

很成功地又將過錯全推給外面的業務

接著又是一整節 Global Warming 的課程

..............

看到那堆龍捲風 地震 閃電的照片

忽然有種好想看 2012 的fee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騎車回家的路上  飄著小雨

正覺得真是好浪漫的時候   忽然傾盆大雨   

感覺就像張嘴要吃東西   忽然臉上被甩巴掌一樣的差

順路到了加樂幅    

一個滿臉殺氣的女店員 在衣櫃區站哨    

想要鼓氣勇氣去問她

又怕她把最近的所有不如意都發作在我身上

於是我悄悄地    躡手躡腳地    搬了兩層式衣架就走

 

女店員: 先生....

我: ......(繼續走)

女店員: 先生!!

我: ......(耳朵關上,加快腳步大步走)

女店員一個箭步衝上來,大手搭在我肩上:  先生!!

我: ......(好吧不要停都發洩在我身上吧~)

女店員: 先生!! 你拿的是樣品....

我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   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cyart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